《抢劫坚果店》呆萌小松鼠逗笑抢票房

2014年12月30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抢劫坚果店》横版海报 《抢劫坚果店》横版海报
《抢劫坚果店》颇受孩子们的欢迎 《抢劫坚果店》颇受孩子们的欢迎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喜剧动画大片《抢劫坚果店》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影片在最新的北美年度动画票房榜单中高居第六。而在内地公映首周末,《抢劫坚果店》也给市场带来惊喜,“小松鼠”3天抢得超过1500万票房,霸气成为周末动画片票房冠军。

  聚焦首周末的日票房走势,《抢劫坚果店》周六报收674万相较周五首映日的174万激增近400%,这一增幅让不少经验丰富的电影行业观察者大呼罕见。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周日排映的8场《抢劫坚果店》下午早早全部售罄;而在广州的两大影城青宫和博纳华强,《抢劫坚果店》的周六票房都达到了周五的近7倍。在良好口碑支撑下,周日全国影厅的整体上座率较周六再次提升,家庭观众群所带来的强大购买力令影院经理乐开怀。

  首周末映毕,《抢劫坚果店》在社交网站和各大订票电商平台收获了众多好评。网友们都觉得片中的主角松鼠逗笑勇敢,而小老鼠和狗狗等可爱配角更是超级萌物,片尾出现的彩蛋则是一大隐藏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发行方选择全2D版本上映被评业界良心,不但降低了票价,孩子们也终于可以眼睛零负担地在大银幕前观赏动画片了。

  “小松鼠”首周末的出色表现,仅仅只是开始。如果说周五首映日是双休日票房爆发前的预热,那么《抢劫坚果店》的首周末则是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热身,不断攀升的票房曲线预示着影片在元旦假期将会迎来更大的爆发,因为品质过硬的合家欢喜剧永远都是贺岁档最不可或缺的类型。

文章关键词: 动画片抢劫坚果店小松鼠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