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耍痞追余男

2014年12月31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镇宇剧照 吴镇宇剧照
吴镇宇耍痞追余男 吴镇宇耍痞追余男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吴镇宇加盟《爸爸去哪儿》备受关注,而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吴镇宇与余男搭档,变身痴情的出租司机勇追余男饰演的舞蹈教练,经过种种考验,终于修成正果。由“超萌奶爸”到“出租痴情男”的转型,再一次证明了吴镇宇的高超演技。

  拍摄期间,吴镇宇时常闪现出一些自己独到的想法,想到就马上与导演牛朝阳交流沟通,让一位原本平凡的出租车司机角色变得魅力十足。“他是在用心去演戏,会考虑角色自身的感受,而且入戏很快。是一个难得的好演员,有他演,我对电影更有信心了。”导演牛朝阳这样评价他,称之所以选择他,是看中他能把每个角色都能演活。

  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片场,余男接受采访,谈到吴镇宇演戏时,第一句就话就是“这个痞子”,一点“吴妈”样都没有,追姑娘脸皮厚、耍赖、耍帅,真拿他没办法,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追到费曼妈妈的?

  余男还谈到吴镇宇对于角色把握相当到位,“他能把角色的“痞性”与“痴情”结合的淋漓尽致,应该说他的表演是独一无二的,即痞的可爱,又痴情的让人心疼,真正塑造出了小人物大形象,他塑造的人物傻里傻气,却又够‘爷们’,让人拒绝起来都不忍心”,余男开玩笑地说:“与吴镇宇演对手戏,不知不觉陷在星杰的“痞”性中,还好费曼在我心中比他更帅,我想到费曼就出来了。”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2015年4月24日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余男陪我看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