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改档4.24

2014年12月17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群星节日版海报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群星节日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牛朝阳执导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确定将上映时间由情人节档期改为五一节档期,定于2015年4月24日全国上映。同时,片方推出首款群星节日版海报,尽显亲和有趣接地气。

  片方透露影片已经转入后期制作,为了力求完美,给全国百姓打造一顿丰盛欢娱的节日大餐,最终决定将电影改档延期。

  “吴三岁”带领超强卡司倾情奉献

  《爱我就陪我电影》是以“爱与电影”为主题,讲述了爱情和亲情与电影之间的故事。在片中,几位主人公通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方式让爱回归,用爱化解了生活中的“坚冰”。

  影片汇集超萌奶爸“吴三岁”吴镇宇、《智取威虎山》中大秀魅力的国际级女星余男、韩国人气偶像金范、大陆宅男女神娜扎[微博]、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微博]、影后惠英红[微博]、实力派明星姜武[微博]、人气新星张雪迎、王宗泽等众多明星,在《一步之遥》中有精彩表现的艺术家牛犇等友情客串,而两位神秘童星的精彩出演,以及与“吴三岁”的童心互动,更给观众留足了期待。

  创意题材惹人瞩目

  电影片名《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一经曝光,就在圈中引起关注与议论,出品方菲尔幕团队表示,片名的真正意义在于提醒大家:能为父母、爱人、朋友做什么?牛朝阳导演说,“说这个电影是给电影业做广告,我觉得很好。中国电影虽然蓬勃发展,但核心影迷数量并不多,许多百姓很多年难进一次电影院。我们希望借着这部电影,能让平时不看电影的人也走入电影院,让他们知道看电影并不只是欣赏一个故事,也是一种关爱家庭、恋人、朋友的形式,是一种爱的直接表达方式。”

  片方还将在上映前的四个月内,启动多个关于“看电影”的营销活动,如举办“带父母看一场电影”、“请环卫工人看一场电影”等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通过看电影感受到“爱”的存在。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是电影从业者对观众发出的真诚邀请,更是一部寻求真爱、让爱回归的爱心电影,适合爱人、情侣、朋友、全家人等一同观赏。2015年4月24日,和你爱的人,一起相约《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我就陪我电影牛朝阳定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