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票房破2.5亿 曝插曲MV

2015年01月03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爱之渐入佳境》“E甸园”海报 竖版 《微爱之渐入佳境》“E甸园”海报 竖版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微博]执导,Angelababy、陈赫[微博]领衔主演,张鲁一[微博]、曹璐[微博]、姜瑞佳主演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上映11天已突破2.5亿大关。影片凭借时下最流行的题材,爆笑中包含生活中点点滴滴,让一众年轻观众在影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今日该片发布了由民谣歌手宋冬野所演唱的插曲《董小姐》MV,AngelaBaby陈赫温情上演当梦想遇见爱情,当欢笑交织泪水,在这个精彩的微时代里每一天都充满惊喜。

  《微爱》票房破2.5亿 贺岁档最强黑马后劲十足

  顾长卫贺岁喜剧《微爱》继12月24日公映以来,短短数日票房已突破2.5亿大关,在被称为史上最挤贺岁档的厮杀中杀出一条血路,一直保持单日票房第二名,紧紧跟随在《智取威虎山》之后,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黑马。随着元旦节假日的来临,票房逆势增长一路飘红。很多观众观后都表示“能打动人心的,才是好电影”,《微爱》爆笑的剧情折射出现实中的各种问题,剧中的人物好像就是生活中的你我他,让一众年轻观众看的笑中有泪,泪中带笑直呼“太过瘾啦”。

  《董小姐》MV上演虐恋情深 Angelababy陈赫相爱相杀

  《微爱》在破2.5亿大关的同时,首次曝光了影片插曲《董小姐》MV,在电影中,由Angelababy饰演的威女陈西和陈赫饰演的微男沙果,通过手机交友而认识,在现实中他们延续着“女强男弱”的人物关系,陈赫负责卖萌耍贱,Angelababy只管帅气和洒脱。而今天发布的这版MV中,陈赫BABY褪去影片中搞笑形象,首次打破“女强男弱”的设定,无论是英雄救美,还是照顾醉酒的陈西,微男沙果表现出的帅气令人心动。两人从开始的打打闹闹到最后相互依偎,在艰难的北漂生活中互相取暖,成为彼此不可或缺的依靠。MV中为爱情,为友情,为梦想掉落的泪水也着实让人心疼。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