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节目均过一审 高晓攀搭档冯巩

2015年01月03日0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晓攀与搭档尤宪超 高晓攀与搭档尤宪超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址举行,共有包括相声、小品在内的8个节目参加了审查,从参审效果来看,“数量多、题材丰富”成为羊年春晚显著的特点之一,涵盖了社会公德、家庭伦理等多个备受大家关注的2014年度热门话题。亮相第一次审查的面孔除了冯巩、蔡明、潘长江[微博]等春晚“常青树”外,还有部分崭新面孔鼎力加盟。有消息称,此次参与审查的8个节目质量较高,均获得通过,而春晚新人高晓攀[微博]和尤宪超,不说相声,改演小品,合作对象是“老人”冯巩。

  另外,近日有消息称,沈腾[微博]未出现在羊年春晚一审现场,疑似退出春晚。昨日,沈腾接受媒体专访,否认“退出”说。

  没退出羊年春晚 争取二审前完成作品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前几天有消息说你们没参加一审疑似退出。

  沈腾:没参加一审是因为还没准备好,但我们暂时不会退出,努力往前够一下,还是希望拿出一个好作品给大家一个交代,确实挺难的,还有很多需要攻克的东西。

  法晚:目前准备得怎么样了?

  沈腾:现在这个作品还没完全立起来,还没有到修改那一步。我觉得起评分不低,但是就看接下来发展得怎么样。

  法晚:之前都顺利登台,这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也应该没问题?

  沈腾:这次春晚一共就两次审查,我们必须在二审之前把节目赶出来。时间上特别赶,非常紧张,但我们心态一直很好,从来不会为了上而上。

  好就上,不好就下,我和团队也都看得开,包括公司也说了,没必要死乞白赖上,只要努力就没有遗憾。

  “老春晚”的第一次 上台紧张到胃痉挛

  法晚:你也算是“老春晚”,第一次上春晚的情景还记得吗?

  沈腾:谈不上“老春晚”,就是上过三年了。第一次上台前艾伦(沈腾的搭档)特别紧张,我拍了拍他说,“没事有哥呢”,其实我比他还紧张。当时就没想着说这个包袱抖得响不响,这块节奏好不好,就想着别出错。

  第一次上春晚真的上上下下都紧张,我上台就紧张,我是通过搭档说话的时候,赶紧把自己的情绪调整过来,再紧张,再找机会调整,压力相当大,后来下来就胃疼,紧张的胃痉挛了。

  法晚:后来再上还紧张吗?

  沈腾:其实直到2014年的《扶不扶》,才感觉到我有那么点会演小品了,学会放松了。一开始根本不觉得自己演得有多好或者怎么样,而且我自己也从来不敢看回放,演完就过了。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春晚沈腾冯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