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张嘴“啃”小S头发 不嫌弃妹妹未洗头

2015年01月03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张嘴“啃”小S头发 大S张嘴“啃”小S头发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2日),台湾主持人小S[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姐姐大S[微博]的“亲密”照片,俩人穿着同款的米黄色毛衣,大S“狂野”地张大嘴巴亲吻妹妹的头发,小S则眼睛微眯,一脸幸福地样子,说:“我最爱的姐姐,连我三天没洗头也敢含。”

  据悉,小S和姐姐大S年龄相差两岁,多年来姐妹情深,1994年与姐姐组成歌唱团体SOS出道,2007年至2008年与姐姐主持美食节目《大小爱吃》。

  网友回复说:“这又是喝high了吗?”“我以为明星也是天天洗头。”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小S大S头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