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票房累积超20亿 多部作品蓄势待发

2015年01月13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更新《智取威虎山》和徐克导演二次合作 林更新《智取威虎山》和徐克导演二次合作
林更新2015年蓄势待发 林更新2015年蓄势待发
林更新电影票房累积超20亿 林更新电影票房累积超20亿
林更新饰演少剑波 林更新饰演少剑波

  >>>>>点击查询 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新一代当红小生林更新[微博]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巨制《智取威虎山3D》仍在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在竞争最激烈的贺岁档期,这部由林更新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也凭借过硬的质量和火爆的人气取得了超过8亿的票房成绩,至此林更新主演的电影作品累计票房已超过20亿。进入2015年,林更新主演的电影《三少爷的剑》、《火烧云》,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等多部作品也蓄势待发,毋庸置疑2015年林更新也会向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智取威虎山》破8亿  票房累积超20亿  

  自2013年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沙陀忠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到2014年上半年担当男主角的《同桌的妳》斩获4.5亿元票房,国庆档期全新加盟出演新一代“痞子”的《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上映4天便超越第一部票房,再到贺岁档《智取威虎山3D》斩获8亿票房。至此,林更新主演的电影作品累积票房已超过20亿,其塑造的每一个银幕形象不但得到了影迷的喜爱,也因为票房成绩显著获得了“票房灵药”的称号。

  对于电影取得的票房成绩,林更新表现的坦然,“这两年拍的影片现在都上映了,还赶的挺巧的,都是陆续上映没怎么断,票房还都不错,口碑也还可以,反正对自己帮助挺大的,至于票房怎么讲,运气成分占了很大一部分。赶上一个好片子、一个好的题材、一个好的档期。”

  坚持拍戏要纯粹  2015年蓄势待发

  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里,作为当红小生的林更新似乎将自己的精力都放在了拍戏上。2014年林更新先后拍摄了《智取威虎山3D》、《三少爷的剑》、《火烧云》三部电影,平均每部电影都要四个月的拍摄周期,生活完全被工作充斥的林更新似乎很少有时间做一些拍广告、杂志的副业。对此,林更新解释,“拍戏很纯粹的,对我来说做副业一是分心,二是我比较懒。拍摄杂志什么的,对我来讲是空闲的时候去拍。”

  对于林更新认真的拍戏态度,老的邵氏电影出身的著名导演尔冬升也很赞同,“他的谦卑和敬业是很多年轻演员身上最难得的品质,他的表现也给我们带了不少惊喜”。当然,2015年除了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之外,林更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烧云》、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也将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智取威虎山3D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