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拥吻穆斯林女粉丝 被炮轰性骚扰

2015年01月13日0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1A4与粉丝亲密接触 B1A4与粉丝亲密接触
B1A4拥抱穆斯林女粉丝 B1A4拥抱穆斯林女粉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B1A4”日前在马来西亚举行粉丝见面会,由于当地宗教信仰多信奉伊斯兰教,许多穆斯林女粉丝包着头巾一睹偶像风采。B1A4在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的桥段,对这些女粉丝又亲又抱,原本放送福利的举动,却引起伊斯兰教信徒不满,被当地媒体指控是“性骚扰”。

  据马来西亚《人民邮报》报导,B1A4在台上与5名女粉丝牵手、亲额头与背后熊抱等动作,当时歌迷本身皆未出现抗拒动作,事后却掀起舆论波澜;为此主办单位已向受影响的B1A4和女粉丝道歉,也承诺未来主办活动时,会考虑宗教与文化差异更改流程。

文章关键词: 男团穆斯林性骚扰B1A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