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即将重映 或定情人节档期

2015年01月14日10:4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甜蜜蜜》 《甜蜜蜜》

  南都讯 继《一代宗师3D》、《功夫3D》之后,陈可辛的爱情经典之作《甜蜜蜜》将在2015年开年进行重映。发行方光线影业相关负责人日前对媒体表示,重映属实,具体档期未敲定,仍在推进中,顺利的话有望在情人节档与大家见面。另外,黎明[微博]已完成了重新配音。

  《甜蜜蜜》由陈可辛执导,张曼玉、黎明和曾志伟[微博]主演,1996年公映时,正值香港回归前夕,也是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翌年。电影借助这一时代背景,讲述了20世纪末期香港新移民的艰辛岁月。该片曾在第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得到11项提名,最终拿下最佳影片、导演、编剧、女主角等9项大奖。2013年9月,经过修复的《甜蜜蜜》曾在威尼斯电影节“经典”单元放映,当时陈可辛透露,内地影迷早年多是通过影碟看到该片,他希望让内地影迷可以在大银幕上重温《甜蜜蜜》。(时光网)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甜蜜蜜重映档期情人节陈可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