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短发清丽变文艺女青年 大眼无辜卖萌

2015年01月13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嫣拍戏间隙卖萌 唐嫣拍戏间隙卖萌
短发清丽可爱 短发清丽可爱
文艺女青年 文艺女青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刚刚播出几集就已登上热搜傍,可见网友们对此剧的关注。1月13日,唐嫣[微博]通过微博晒剧中卖萌的照片,照片中,唐嫣以短发示人,减龄超可爱。

  1月13日19点06分,唐嫣通过微博晒萌照,并称:“#电视剧何以笙箫默# 淡淡的忧伤和仍是爱着的心…好想见…无数次的期盼和也许会偶遇你充斥着整座城凝结着有你的空气… Sunshine,快点回来好吗?”照片中,唐嫣以清爽短发示人,比着可爱的剪刀手,嘟嘴卖萌,看上去清秀有气质。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何以开播后你就变成了文艺糖,今晚楼道见。”也有网友抗议称:“每天两集完全不够看呀!”(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唐嫣卖萌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