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回归清纯 携手包贝尔挥霍青春

2015年01月15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 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走红的演员陈妍希,近日因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一角而倍受争议。2015年,由其出演的《年少轻狂》将于4月28日上映。

  由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打造的《年少轻狂》集齐了当下最热青春偶像,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等强强联手,来自《那些年》、《致青春》的阵容被网友戏称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致的青春》。比起以往青春片主打回忆和怀旧,电影《年少轻狂》从开始就抛出了“青春不是用来回忆的,而是用来挥霍的”超酷宣言,该片总策划宗珊表示:“如今市面上大部分青春片还在卖70、80后的回忆,《年少轻狂》则将镜头对准了90后、00后,卖的是正在进行时的青春,为 观众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放青春’盛宴。”导演戴睿则透露,《年少轻狂》用一群校园里不受重视的“撸瑟”演绎了毕业前8小时里发生的疯狂故事:“校园里呼风唤雨的男神女神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既宅又腐,前途未卜’的小人物,我希望这部电影能给他们带去正能量,只要有勇气,再小的人物也能有迸发光彩的那 一天。”

    剧中,陈妍希回归清纯形象,与郑恺、包贝尔等携手挥霍青春。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包贝尔年少轻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