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小女儿满月 全家福照首曝光(图)

2015年01月14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与妻子 陈浩民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陈浩民[微博]的小女儿在去年12月12号诞生,当时正在赶拍戏剧《皇甫谧传奇》的他也第三度当爸爸,前天小女儿满月陈浩民一家五口特别外出庆祝吃自助餐,全家福照片也首度曝光。陈浩民跟老婆LISA带着黑色情侣帽,他手抱着儿子cyrus,老婆抱着小女儿Isabella,大女儿雅薷则是独立的睁着圆圆大眼望像向镜头,可爱指数破表,全家幸福模样羡煞旁人。吃饭时孩子们都相当懂事不吵闹,陈浩民说,平时妈妈教的好,对于孩子的言行举止还有礼貌,我们都非常的重视。

  陈浩民事业家庭两得意,新戏刚杀青,他把握一月底将到北京宣传唱片以及下部戏开拍前的空档回到香港享天伦,现在陈浩民成天就是当个称职奶爸,除了帮妻子、儿女张罗三餐,还要喂奶、帮孩子洗澡、哄孩子睡觉,完全不喊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他笑说,看着孩子开心,我就开心,我也能体会照顾小孩真的不容易,很佩服老婆的耐心,而且他们喊我一声爹地,我什么都愿意做。‍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全家福满月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