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娜扎演“最美粉丝”

2015年01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娜扎粉丝剧照 娜扎粉丝剧照
娜扎粉丝签名剧 娜扎粉丝签名剧
娜扎影片剧照 娜扎影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浪漫爱情喜剧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当红美女明星娜扎[微博]出演金范的粉丝,大受导演牛朝阳肯定,称其为角色加分。 

  “粉丝”历经千挑万选

  为营造“全民爱恋、举国欢笑”的电影主题氛围,《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片方向韩国人气偶像金范发出邀请,请其出演电影中“明星”的角色。金范看完剧本,被故事中纯真的感情所感动,遂确定出演该角色。这样一来,与其搭戏的“粉丝”也变得非常重要。

  据透露,在确定“粉丝”角色时,片方动用各方面的经纪人渠道力量,大范围内寻找最美“粉丝”。前来约见的演员很多,当看到娜扎资料时,认为娜扎在形象上跟金范比较“搭”,但还是担心她能不能演好一名平凡的小粉丝。

  接下来,导演跟娜扎反复谈“粉丝”角色定位,娜扎每次都细心分析、领悟。来回大半年的时间,娜扎的认真态度也打动了导演,最后才确定《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粉丝”角色就是娜扎了。

  变身“最美粉丝”

  娜扎确定饰演《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粉丝”角色后,认真研读剧本,揣摩“粉丝”的言行举止,而怎么演活这个人物,确实让她费了一番功夫。

  牛朝阳导演跟娜扎分析粉丝的性格,“粉丝爱上明星这很正常,但明星也能爱上粉丝却不是那么容易,可见这个粉丝一定有足够吸引人的地方,比如可爱、善良等等。”娜扎也觉得《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金范的粉丝外在形象是一方面,但内在的心灵美是比较重要的。为此,娜扎在“粉丝”的内在细节上卯足了劲,把这个“粉丝”塑造的“内外皆美”。

  “粉丝崇拜明星的心态很重要,但也要对自己有十足的信心,做一个不卑不亢的粉丝也很美。”娜扎这样寄语粉丝。

  这个“粉丝”不寻常

  为了塑造好“粉丝”这个形象,娜扎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剧组,私下里常常跟粉丝交流,了解粉丝的真实生活。

  “当一名粉丝真不容易,我算是真实体会到了。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又要关心明星的活动动态,活动跟工作冲突了怎么办,这时心里很矛盾。”娜扎谈到电影和生活中自己对“粉丝”的体悟。

  通过拍摄《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娜扎称自己真实体会到了粉丝的不容易,表示一方面自己要好好演戏,不辜负广大粉丝们对她的期望,以更多好的影视作品回报大家;另一方面,只要有时间了,自己也会多与粉丝交流互动。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2015年4月24日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娜扎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