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金范恋“粉丝”娜扎

2015年01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范、娜扎片场花絮照 金范、娜扎片场花絮照
金范剧照 金范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流当红男星金范刚完成牛朝阳执导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拍摄,在该片中出演一位大明星,“不是耍大牌的明星,是一位很酷又很温暖的明星。”金范还透露他在这部“全民爱恋、举国欢笑”的电影里,恋上了“粉丝”娜扎。

  明星“范儿”本色出演

  金范出道九年的时间,就已经参演过二十多部的影视作品。2009年初,金范变身韩版《花样男子》中风度翩翩的“花花公子”,这无疑是其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借助这个角色,迅速红遍整个亚洲。

  2012年,金范开始在中国的影视作品中初露头角,首次参演的是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2014年,出演励志偶像剧《微时代》,再一次受到观众和粉丝们的追捧。

  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金范本色出演一位风光无限的大明星,与饰演“小粉丝”的大美女娜扎谈起了恋爱。

  称粉丝是水,自己是水中的茶叶

  现实生活中,金范尽管行程安排很紧张,但还是会通过不同的形式与粉丝们交流,尽可能多地与影迷、粉丝见面。

  温暖可人的笑容,是金范标志性的“泛式笑容”招牌,除了春风洋溢的笑容之外,还有温暖体贴的个性,粉丝们都称金范是“暖男”。金范这样形容明星与粉丝的关系,他说粉丝是水,自己是水中的茶叶,只是有了彼此才更加香浓。

  而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放下大明星身段的金范,与娜扎一起在路摊上吃串、喝酒。“拍这场戏,确实很过瘾。”金范意犹未尽地讲述这个情节。

  很享受在影片中和粉丝娜扎谈恋爱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金范身陷感情纠葛:一边是欲破镜重圆的前女友,一边是诚心实意的粉丝;一边是很有名气的明星,一边是平凡的售票员,至于如何选择,还是等到电影上映时一见分晓。

  金范说他很享受在影片中和粉丝娜扎谈恋爱的经历,现实生活里的自己也是这样,其实他就是本色出演,谈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类型,金范觉得第一印象很重要,他不介意和粉丝谈恋爱,如果有一位能让他砰然心动的粉丝,他也会勇敢的去追求。当问起他是否喜欢娜扎时,他笑而不语。“饭团”们,2015年4月24日,我们相约一起看《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金范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娜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