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咱们结婚吧》冲上云霄酷劲十足

2015年01月20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帅气郑恺 帅气郑恺
郑恺陈意涵求婚版海报 郑恺陈意涵求婚版海报
郑恺赤裸惊醒 郑恺赤裸惊醒
郑恺机长制服 郑恺机长制服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导演,高圆圆[微博]、姜武[微博]、李晨[微博]、郑恺[微博]、陈意涵[微博]、郭碧婷、刘涛[微博]、王自健等明星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已确定于4月9日在全国公映,该片不仅女演员颜值爆表,男演员也都是超人气明星。其中因综艺节目人气爆红的郑恺一反往日作品中的形象,出演一名“冲上云霄”的民航飞行员,展现酷男本色,与在片中对爱情十分敏感的陈意涵组成“欢喜冤家”,不仅要经常哄着“不高兴”的女朋友,还要隐藏自己刚强外表下对待感情的柔弱内心。

  为体验角色真学开飞机

  近来因综艺节目和一些大热电影爆红的郑恺无论戏里戏外给人的印象都是爱玩爱闹、率直真诚的形象。但在《咱们结婚吧》中,郑恺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民航客机的副机长,戴上墨镜酷劲十足。为了能充分演好自己的角色,向来喜欢体验新鲜事物的郑恺也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坐进飞行模拟舱学起了开飞机,甚至还专门学习了相关的专业术语。“我真的是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去学习那个飞机是怎么开的。通过这段学习,我觉得我基本对开飞机这个事情有了一点点了解。这其中还涉及到一些专业的术语,包括如何向塔台汇报,飞行的气流状况、高度等,而且都需要通过英语进行完成,所以挑战还是挺大的。”

  爱玩爱闹带伤拍戏“蛮拼的”

  作为郑恺的伴侣,陈意涵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在机场的地勤安检人员,二人不仅生活中唇齿相依,在工作中也是互相关联。郑恺表示与陈意涵之间的合作处处都充满着笑声:“我跟她的这条线,几乎觉得每一场都是很搞笑的。”而搭档陈意涵则表示郑恺“私底下非常好相处,很爱玩,尤其是打电玩”。此外陈意涵还透露郑恺拍戏的真的“蛮拼的”,尤其是一场吃饭的戏。“那场戏剧本里写郑恺要一直喝酒,拍了很多很多条,他就一直不停的喝,非常敬业。”

  在电影的拍摄间歇,工作忙碌的郑恺还要去录制综艺节目,每次回到剧组,他都带着一身的伤,但是从来都不耽误拍摄。陈意涵透露:“有时候他回来的时候身上的伤特别明显,走路都一瘸一拐的,但是他从来都不提,拍戏的时候状态特别好。”而导演刘江也对郑恺的表现十分满意,大赞其“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熟络感”。“郑恺的表演有一种天然的魅力,这是与生俱来的。比如说他天然有点冷漠,有点看上去半吊子,恰恰是这种非常吸引女孩子,在这样一种基调下,情绪的表达都非常淋漓尽致。”导演刘江表示。

  坦言感情观“还是很保守”

  在片中,郑恺和陈意涵饰演的情侣经历了同居生活,却对未来的生活产生了分歧,进而不断发生小的摩擦,以至危及到二人的感情。郑恺坦言自己的这个角色就是一个没长大的男孩,遇到关键的事情总是容易退缩:“他想要渴望一份稳定的家庭和生活,但是自己的心理上和年龄上都没有做好这个准备,有一种先立业后成家的心态,现阶段对婚姻还有一种恐惧,跟女朋友的矛盾冲突由此而来。我相信现实生活中‘恐婚’男不少,大家看完了我这一段故事,对如何面对‘恐婚’会有一定的感悟。”

  而对于自己的感情观,郑恺则表示“还是很保守”。“我个人还是属于比较传统的那一类,作为男方来说,还是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才能够去组建一个家庭,如果一无所有的话就去组建一个家庭,我觉得没有一个长远的考虑,不太利于家庭的稳定。”在被问到现实中是否会喜欢电影中的陈意涵那样的女孩的时候,郑恺则坦言一切看缘分:“我觉得还好,她这种还是蛮可爱的,女生其实都想找一份安全感,去依靠,作为男生来说也应该尽量的满足这种需要。”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郑恺陈意涵冲上云霄咱们结婚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