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变双马尾少女激萌 网友调侃该吃药了

2015年01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晒双马尾少女造型 杨幂晒双马尾少女造型

  新浪娱乐讯 爱卖萌的大幂幂又出大招,19日下午,杨幂[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在阳光下双马尾造型的影子照,照片中已经身为辣妈的杨幂造型甚是少女。随后杨幂老公刘恺威转发写道:双辫老太婆。

  杨幂此举引来大批网友的娱乐“再创作”:“妈妈再打我一次”、“小糯米那么大了?“哪吒!你闹海呢!”“双马尾,刘恺威[微博]是不是有啥特殊癖好”、“少女你好,该吃药了”,更有无厘头网友在评论中圈出郭敬明[微博]并评论:“这是郭敬明不谢! 请叫我,红领巾!”(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幂少女双马尾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