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Ⅱ全民情圣》陈思诚领衔众学霸追爱

2015年01月20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联影业、奥映传媒、北方传媒联合出品,浙江永康奥映、AYG集团联合摄制,陈思诚[微博]和田中千绘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北爱Ⅱ全民情圣》,近日曝光了一众主演谭俊彦、倪虹洁[微博]、陈籽熹等,各个都曾是学习主儿,这简直就是学霸齐上阵,领跑北爱序曲的节奏。

  很少有人知道,平日里痞气十足的陈思诚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他少年成名,16岁就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谢晋恒通明星艺术学校首期,并且和赵薇[微博]、范冰冰[微博]是同学。18岁考取上戏,结果因打架斗殴被开除,沉寂三年,又再次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他真的就像《士兵突击》里的成才,你也许看到了他跌倒的地方,却永远不知道他爬起来后会走多远。所以,《北京爱情故事》给了我们一份华丽丽的答卷,而“北爱”之后序曲如何,相信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田中千绘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好的日本女明星,没有之一。她曾是周杰伦《七里香》MV的女主角,并且出演了《头文字D》《海角七号》《赛德克·巴莱》三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但她却在事业顶峰时期果断淡出,远赴欧洲留学三年,充实自己。如今,她不想再被人称赞汉语水平了,而是要用演技证明自己,选择《北爱Ⅱ》不但突破了她以往的荧屏形象,更是尝试中国喜剧片的大胆之举。

  《北爱Ⅱ》中饰演高级建筑师的谭俊彦通晓中英法日四门语言,“女强人”倪虹洁则是上海同济大学毕业。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神秘女王的扮演者--新人陈籽熹,来头也不可小觑。北电毕业之后,她不急功近利反而去攻读中国人大的研究生。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张华曾给年仅18岁的陈籽熹出了一个难题,让她在一场重要的演出中扮演一个老太太。没一个人看好她,但她倒显得胸有成竹的样子。先是用半个月去揣摩人物,然后为了表演的更加惟妙惟肖,居然跑去和一大群老太打成了一片。当她在舞台上以老练扎实的演技艳惊四座时,张华教授毫不吝啬地把内地“最具潜力”“最具表演张力”的青年演员封号赠与了她。

  据说,中国光棍危机将于2015年全面爆发,以后能不能娶上老婆将作为成功男士的重要标志。因此《北爱Ⅱ》应天地感召,横空出世,全民情圣出击,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一大波学霸来袭,从此不爱学习追情人,请大家做好各种被逆袭的心理准备,期待《北爱Ⅱ全民情圣》这场疯狂的追爱大作战。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北爱陈思诚北爱全民情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