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小9岁男友获女儿认可相处融洽

2015年01月19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静雯和修杰楷 贾静雯和修杰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贾静雯[微博]和前夫孙志浩离婚后,育有1女“梧桐妹”,日前和小9岁修杰楷[微博]爆出恋情后,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她日前接受媒体专访,透露女儿和男友相处融洽,也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谈到这段“姐弟恋”,她表示过程最重要,结果反而没有这么重要。

  贾静雯离婚后,生活中重心都在女儿“梧桐妹”身上,就算人在上海拍摄,坚持每周飞回台湾陪家人,维持亲子关系。被媒体问到女儿跟男友修杰楷的互动,她透露女儿跟男方相处融洽,“目前还满好的。”她也认为新朋友的出现,自己对女儿的爱会更多,不会有任何减少。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男友女儿修杰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