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跑男》杀进贺岁档 欲创票房新纪录

2015年01月21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影版《奔跑吧兄弟》 影版《奔跑吧兄弟》
影版《奔跑吧兄弟》杀进贺岁档 影版《奔跑吧兄弟》杀进贺岁档

  新浪娱乐讯 由2014年热门电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衍生的同名大电影将于1月30日上映。遥想2014年春节,同样由大热的电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改编的同名大电影风靡全国、豪取将近7亿票房的盛况,业内各界对“跑男”大电影都信心十足。

  兄弟为什么要拍电影:观众强烈要求 欢笑永不退潮

  什么是好电影?观众说好才是好!

  《奔跑吧兄弟》在2014综艺档节目中所向无敌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抛开其收视率一直稳居综艺节目榜首不说,每期超过2亿点击的网络点击量,累计超过120亿次的微博讨论量足以说明其受欢迎程度。对于1月23日跑男在晚会后暂别荧屏的事实,观众显然不接受。“跑男不该就这样结束”、“跑男完全没看够”、“不要停下来,我们还没笑够”,甚至有网友称“如此好的题材,不做成电影,简直就是浪费”、“上百个人在影院看跑男那才叫有意思,说不定还能搭讪萌妹子,那也是极好的”。

  今年《奔跑吧兄弟》的收视率创下综艺栏目新高:连续两期的收视率突破4.2%,已经成为行业里的一个新纪录。峰值收视率代表的数以亿计的庞大人口基数,就是今年“跑男”大电影的观众基础。

  兄弟是什么样的电影:喜剧基因源自血液 电影类型信手拈来

  明星真人秀节目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让观众能在荧屏上看到明星最真实、最普通的一面,拉近明星和普通人生活的距离,2013年的《爸爸去哪儿》就是如此,所以引爆了2014年春节档的票房。

  今年的《奔跑吧兄弟》将“虐星”进行得更加彻底,指压板、撕名牌,一个比一个更疯狂,一个比一个更有挑战。而“跑男”请来的七名常驻嘉宾无一不是大银幕上的“当红炸子鸡”,节目通过各类团体对抗性游戏的设置,营造轻松、搞笑、有趣的喜剧风格,使观众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能接受到节目所传递的满满的正能量。而“跑男”大电影保留了综艺节目中最受观众欢迎的部分,除经典游戏设置外,还增加了很多神秘场景,设置了更加惊险的冒险环节,挑战环环相扣,绝对紧张刺激,既有动作片的紧张激烈,又有悬疑片的惊险刺激,全程辅以爆笑表演,笑料层出不穷,让观众欲罢不能!

  兄弟团电影给谁看:全民喜剧 男女老少都喜欢!

  植根于热门综艺节目,借助明星效应《奔跑吧兄弟》的受众面非常广泛,可以说是从“上到99,下到刚会走”,各个年龄层都有跑男的忠实拥趸:从闺蜜、基友、暖男、同事、同学、到父母、孩子、祖孙三代,款款适宜。

  现在的父母很苦恼,到底该带小孩看什么样的电影才能让孩子既开心又能接受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人民日报给出了答案:“《奔跑吧兄弟》除了在给予观众快乐这方面具有强大能量之外,节目中的明星和参与者之间展现出的敬业和励志的精神更是在无形中传递出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跑男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实在值得父母的大手牵着孩子的小手走进影院,告诉他们“宝贝儿,你看大哥哥大姐姐们遇到困难总会想办法克服,从来不找借口逃避哟”,在言传身教的同时爸爸妈妈也跟着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

  “跑男”大电影纯情无公害,卖萌耍酷正能量,群星汇集,女神男神齐驾到的爆笑喜剧简直就是为新时代的年轻观众们量身打造的。跑男首映1月30日正值各大高校寒假到来,可谓“跑男来袭,寒假福利,新年大礼!”

  票房预期: “跑男”占尽天机

  《奔跑吧!兄弟》以高收视率、高受众覆盖率,观众年龄跨度大,电视观众与影院主流观众重合度高,话题的社会参与度广泛,大银幕一线当红明星量重人数多,喜剧气质鲜明突出,而占尽“天机”,有望引发2015观影新高潮,更有可能创造屏幕链接电影的票房新高度!

  从1月30日开始的这个前春节档,热度到底有多高,大盘的每日产出能到多少?能否因为百年一遇的长达29天的寒假档期大幅提升大盘的总产量?这些问题是决定“跑男”电影能否创造票房奇迹的因素。

  《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由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微博]、李晨[微博]、陈赫[微博]、郑恺[微博]、王祖蓝[微博]等跑男团原班人马出演,熊黛林[微博]、谢依霖、郭京飞等重量级嘉宾参与演出,更有韩国原版跑男主力金钟国惊喜加盟。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跑男奔跑吧兄弟大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