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银幕升级 李晨勇闯热带雨林

2015年01月21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参演《奔跑吧兄弟》大电影 李晨参演《奔跑吧兄弟》大电影
李晨谢依霖再携手 李晨谢依霖再携手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的节目在上周五完美落幕,不仅兄弟们伤感落泪,观众也是怅然若失。但奔跑并未结束,1月30日,电影版《奔跑吧兄弟》将重磅上映。在电影预告片中,李晨身着原始又不失霸气的服饰,为神秘的热带雨林增添了一丝危险气息。

  在《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中,兄弟们获得了崭新的身份,离开繁华都市,向热带雨林进发。根据真人秀衍生的电影版《奔跑吧兄弟》在原本的娱乐性、游戏性中加入了错综复杂的情节。

  除了吸引眼球的丛林探险,《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中也不乏节目中熟悉的游戏环节。李晨和谢依霖这对“老搭档”久别重逢,于此前的游戏中曾经两次搭档的他们有着不俗战绩,成为令对手忌惮的“最强组合”。

  此次丛林历险中两人将会是队友还是敌人?综艺感爆棚的“hold住姐”与仗义勇猛的“大黑牛”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场精彩刺激的激战又即将打响,1月30日,《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即将爆笑来袭。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奔跑李晨兄弟银幕热带雨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