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获众星力挺 预售创佳绩

2015年01月28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的假期》主海报 《爸爸的假期》主海报
《爸爸的假期》-小朋友版海报 《爸爸的假期》-小朋友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上周,淘宝电影再度联合新浪娱乐、微博等推出“19.9情人节档+春节档超前预售活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天将雄师》、《爸爸的假期》、《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狼图腾》、《澳门风云2》等多部电影齐齐亮相,开启新一轮预售大战。虽然预售刚过半程,但总计已经出票44万余张,撬动票房3700万。其中《爸爸的假期》星爸萌娃受到各路明星大V组团支持,而成为最受粉丝瞩目的合家欢影片。

  此次预售活动覆盖了情人节、春节两个重要档期,有7部制作精良的影片参与,吴亦凡、徐静蕾、李冰冰[微博]、冯绍峰[微博]、窦骁[微博]、王岳伦[微博]、李湘[微博]、何炅[微博]、李维嘉[微博]、吴昕、周笔畅[微博]等10多位主演和明星亲友团与上亿网友进行互动。其中由王岳伦执导的合家欢电影《爸爸的假期》阅读数10亿多,阅读人数5千4百多万,预售成绩超500万,位列总榜第三,成为合家欢类电影中成绩最好的一位。

  据微博平台数据统计,1月22日官方发出的《爸爸的假期》预售单条微博,阅读数达1亿2千万,其中李湘的转发微博阅读数高达8千多万。预售微博不仅有导演王岳伦、“家属”李湘、主演郭涛[微博]、张亮[微博]等人转发,同时收到大批的明星亲友粉丝团的力撑。何炅、谢娜[微博]、李维嘉、吴昕、杜海涛、李小璐[微博]、张靓颖[微博]、周笔畅、赵文卓[微博]、李晨[微博]、俞灏明[微博]、吴京[微博]、刘璇、邱心志[微博]、柳岩[微博]、翁虹[微博]、蒋欣[微博]、黄子佼[微博]、沙溢[微博]、关悦[微博]等几十位明星偶像组团围观,号召粉丝支持《爸爸的假期》预售,同时“调戏“星爸萌娃太可爱。众多网友也调侃星爸萌娃的魅力值爆表,戏称“别人家的粉丝团”。

文章关键词: 爸爸的假期李湘王岳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