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二十岁》方称鹿晗出演无法律问题

2015年02月05日15:46   mydaily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韩国CJ娱乐公司作为原EXO成员鹿晗出演的中国电影《重返二十岁》的投资方对SM公司状告鹿晗一事表态,称鹿晗出演《重返二十岁》以及参加影片宣传活动没有任何法律上的问题。

  SM公司今天上午发表公开声明称已向上海法院起诉鹿晗,并称吴亦凡与鹿晗目前仍是SM公司旗下艺人,没有SM公司许可就邀请两人拍摄作品或是参加商业活动都属于违法行为,也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为鹿晗出演的电影《重返二十岁》的韩国投资方,CJ娱乐公司今天表示,鹿晗出演《重返二十岁》的协议是去年10月鹿晗提出节约诉讼前就已经签订的,而且协议上也规定鹿晗需参加影片宣传活动,因此他出演《重返二十岁》以及参加影片宣传活动没有任何法律方面的问题。

  《重返二十岁》今年1月在中国上映,创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鹿晗也通过这部作品成功踏出了转型为演员的第一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鹿晗被起诉鹿晗SM重返二十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