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34届金像奖零提名 看好吴君如封后

2015年02月06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家辉和卢海鹏今年虽然零提名,不过也替入围争女配角奖的鲍起静高兴。 张家辉和卢海鹏今年虽然零提名,不过也替入围争女配角奖的鲍起静高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上一届金像影帝张家辉,昨天(2月5日)应邀联同鲍起静、卢海鹏出席公布本届金像奖候选名单。张家辉解释今年无缘角逐任何奖项原因,乃电影公司有点妙想天开,将他客串演出的《魔警》报名男主角。问他看好谁夺影帝、影后?他说:“多部入围的电影都没有看,很难评论。我心目中的女主角,希望是香港女演员,因为时代的转变,产生合拍片,令香港女演员演出机会愈来愈少,所以值得鼓励,吴君如在《金鸡SSS》博到尽,搞‘黄业’很认真,挖尽心思。”

  鲍姐认输:王菀之没有对手

  影后级人马鲍姐凭《暴疯语》角逐《最佳女配角》,她对自己没期望,反而看好《金鸡SSS》的王菀之,她说:“这个小朋友很犀利,看《金鸡SSS》笑到流眼泪,她做得好放、很自然、很投入,是个难能可贵的新演员。她没对手,我就有对手。”连好戏之人卢海鹏也看好王菀之,认为新人奖非王菀之莫属:“她做戏很放,挺好的。”(颖颖)

文章关键词: 张家辉金像奖吴君如王菀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