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提金像奖:我会把奖项颁给自己

2015年02月07日0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诗诗与甄子丹恩爱现身惜食活动,甄子丹透露新年将会大派红包给员工。 汪诗诗与甄子丹恩爱现身惜食活动,甄子丹透露新年将会大派红包给员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汪诗诗昨天(2月6日)前往中文大学建筑学院出席惜食活动,利用校园天台种植的植物制作美味春饼,汪诗诗丈夫甄子丹及中大校长沉祖尧都现身试吃。甄子丹称赞老婆诗诗厨艺不止100分:“老婆平常喜欢下厨作新尝试,例如在意粉加上黑松露。”

  日打10电话问儿子病?

  提及儿子James感冒发烧,令两人十分担心,汪诗诗说:“最近流感肆虐,我很害怕。甄子丹很担心儿子,他之前在上海工作,每天打10多个电话问儿子病况。”汪诗诗透露新年一家四口会前往热带的地方旅行,甄子丹也准备好弹药,在新年大派红包给员工,他说:“无论去年丰收与否,我也一样大派利市,因为我跟员工好像家人一样团结,现在未知派多少位数字,最重要大家开心。”提及他主演的《一个人的武林》获提名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甄子丹笑着说:“得到认同当然开心,但不是我决定的,如果是我决定的,一定会把奖项给自己。”(颖颖)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金像奖汪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