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从没被人求过婚 春节和成龙死磕

2015年02月08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李冰冰邀请影迷和朋友一起在京提前观赏了新片《钟馗伏魔》。在映后互动环节,李冰冰和影迷分享拍摄心得、玩游戏,还现场见证一对影迷的求婚。李冰冰爆料自己从没被人求过婚,也不会主动求婚。谈起日前在发布会上和陈坤的亲密举动,她笑言两人是老夫老妻;说起另一位老友成龙,李冰冰表示今年过年要和成龙死磕到底。

  李冰冰自曝从未被求婚 笑言新年要找200个男朋友

  在电影的映后交流会上,李冰冰坦言自己的心情非常忐忑,“怕我们做得不够好,怕大家回家吐槽”,李冰冰还和现场影迷撒起了娇:“喜欢就多发点微博,真不喜欢,求求你了,过了初五再说”。

  在游戏环节中,李冰冰见证了一对情侣的现场求婚,当被问及自己幻想中的求婚场面时,李冰冰调皮地表示:”我不会让他求婚的,我会说你这么多年死哪里去了,姐姐美成这样看不见么“。李冰冰坦言自己从未被求过婚,更不会主动求婚,“我是比较爱面子的,被拒绝会很尴尬”。李冰冰一直以帅气干练的打女形象获得观众喜爱,看到影迷求婚的动人场面,她感慨地表示:”打了这么多年,打得男朋友都找不到了,我现在改路子了“。

  如今的李冰冰事业得意,被影迷大赞“任性而土豪”,当被问到新年还将有哪些土豪表现时,李冰冰开玩笑表示:“找她200个男朋友,三千男宠在我背后”。

  当天活动中,李冰冰最爱的外甥“小王子”也到场送花献吻,李冰冰立刻化身“爱甥狂人”,大呼外甥是“一辈子的小情人”,“这辈子最爱的爱人”。

  和陈坤是老夫老妻 过年要和成龙死磕

  在《钟馗伏魔》的首映发布会上,李冰冰霸气强吻好搭档陈坤,今日的点映交流会上,李冰冰又大爆自己是个很容易假戏真作的人,不过,冰冰却明确表示自己和陈坤只是纯友谊:“我们都老夫老妻了,我们这种友谊是纯洁至上。他是我十来年的老朋友了,就是左手摸右手”。

  近期李冰冰和成龙一起担任了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的导师,虽然生活中的两人是好朋友,不过李冰冰的《钟馗伏魔》与成龙的《天降雄狮》即将在同天上映,难免要展开票房厮杀。李冰冰表示票房大战没法让,最近正在“玩命宣传”,还笑言“今年过年啥也不干,跟他死磕。大哥是国际巨星,全世界人都知道的,他怕什么呀“。

  (京雅/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成龙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