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金像奖获5个提名 想歌影双栖发展

2015年02月10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菀之昨天担任钢琴比赛评委 王菀之昨天担任钢琴比赛评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歌而优则演的王菀之[微博]以五个提名打破历年纪录。

  昨天她现身九龙湾担任钢琴比赛评委时就笑说:“我是新演员,起初以为有拍戏就有提名,到公司跟我说是史上首个一连五个提名的人才知道,不知哪个奖最厉害呢,最好全部夺得,不过最佳新演员只可以拿一次。”

  王菀之称还没有物色战衣,但不会一个奖换一套衣服,形象指导师亦开始叫她减肥,而现在心情也开始紧张,问可会请男友陪同?她说:“不会啦,他很怕羞。” 王菀之又笑说不会穿《金鸡sss》内的性感造型出席,但希望说到戏中的金句“加钱”。那可会加片酬?她即说:“想都要有人找我才可以!做演员和歌手都很被动,我好想拍多点电影,又好想每年出一只碟,因为声音不等人,现在和十年前的声音都不同,所以想以唱片去纪录声音的变化。”(苗菲)

文章关键词: 王菀之金像奖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