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上海发布会 包贝尔不忘杨子姗

2015年02月11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包贝尔接受采访 包贝尔接受采访
包贝尔饰演杜平 包贝尔饰演杜平

  新浪娱乐讯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于2月10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电影监制兼导演鲍德熹、制片人兼出品人安晓芬女士、导演赵天宇出席,主演陈坤[微博]、李冰冰[微博]、赵文瑄[微博]、包贝尔[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盛装亮相。

  曾经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就有过合作,包贝尔和饰演陈坤妹妹的青年演员杨子姗[微博]此番再度合体,出演一对可爱的青年准夫妻杜平和钟灵[微博],两人在影片中的互动也是十分有爱和搞笑,成为继陈坤和李冰冰的虐恋之外另一对甜蜜之恋。

  好闺蜜杨子姗由于工作无法来到上海,包贝尔也表示自己此番是二合一,代表杨子姗给所有观众问好了。当主持人问及两人再度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火花时,包贝尔则坦言两人实在是太熟了,所以当再度见面合作后两人痛快得聊了三个小时后,两人就开始各自玩手机和ipad,但是这样的无声交流却更显二人私交甚笃默契十足。

  虽然包贝尔幽默地表示两人在私底下是接近于无声的交流,但是两人在大银幕上的默契和现实生活中的感情却是显而易见的。虽然杨子姗并未出席,但是包贝尔全程将其挂在嘴上,同时包贝尔也期待今年会有更多作品和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杨子姗钟馗伏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