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特辑王岳伦领衔萌系导演

2015年02月11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岳伦带伤工作 王岳伦带伤工作
王岳伦工作中 王岳伦工作中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亲子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即将于2月19日与大家见面,今日新浪娱乐独家曝光了一支导演王岳伦[微博]的制作特辑——《萌系导演王岳伦》,全方位盘点王岳伦导演在拍摄电影时的幕后花絮。原来观众们印象中那个算数不精的“呆萌”老爸也有严肃认真的一面。

  在去年的真人秀节目中,王岳伦“四块五”的砍价段子让观众记住了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不过此次特辑却让观众见识到了王岳伦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原来虽然王岳伦生活中有些天然呆、自然萌,但是工作起来却相当严肃认真,对细节的要求也毫不含糊,拍起戏来绝对专注。即便可爱的女儿Angela来探班,都只顾工作而毫无所觉。惹得Angela委屈不已,大哭:“为什么爸爸这么讨厌啊!”。

  兼职导演和主演的王岳伦,不仅导戏认真,拍起戏来也颇为“拼命”。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而疯狂奔跑,因此不慎扭伤了韧带,却依旧坐着轮椅坚持拍戏,敬业态度令其他几位帅爸和工作人员都纷纷点赞。

  据悉,电影《爸爸的假期》由“帅爸天团”郭涛[微博]、林志颖、张亮[微博]、王岳伦、田亮和“萌娃组合”Angela、Kimi、石头、天天共同主演,将于羊年初一爆笑登陆全国院线,更多精彩大家一起走进电影院去一探究竟。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林志颖爸爸的假期萌系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