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回22岁女生示爱:我对你妈更感兴趣

2015年02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润发与粉丝合影 周润发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到成都一间电影院出席见面会,收到一名22岁女生的示爱,发哥搞笑说:“发嫂在这里啊!我都能做你爸爸的爸爸了!”他又问及女生母亲年龄,还笑称:“我对你妈妈比较有兴趣。”现场笑翻。

  发哥与在场数百位80后年轻粉丝分享个人经历,鼓励年轻人每日把握机会学习,指导他们如何选择职业、追寻梦想。登陆成都的发哥与发嫂出场时令场面轰动,粉丝尖叫不断,发哥更以四川话来逗粉丝,掀起热烈气氛。

  另外,有19岁女生把握发问机会,向发哥“求”自拍,身为“自拍神”的发哥即邀对方上台合照,发哥更主动拥抱粉丝。又有大婶主动表示今日是她的生日,希望能与发哥合照,发哥也来者不拒,还笑称:“你的心跳别那么快啊,搞到这张椅子都震动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润发周润发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