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嫂子否认老公与汪峰有经济纠纷

2015年02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嫂子殷旭(资料图) 章子怡嫂子殷旭(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7日晚汪峰[微博]向章子怡[微博]求婚成功,原本喜庆的头条却因求婚现场被曝发生冲突而蒙上一层不快。对于当晚的冲突,章子怡哥哥章子男曾发朋友圈否认有闹场,但也承认对汪峰不满。而外界则传言章子男与汪峰有经济纠葛,故而发生冲突。今天中午,章子怡嫂子殷旭发微博则怒斥这一说法,“编的太扯了!”

  12月10日,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的传闻使得汪峰再次获得头条关注。当晚章子怡甚至出动父母写亲笔信澄清此事,求婚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也是诸多版本。有媒体称向在场人士求证,章子男当天确实与汪峰发生冲突,二人矛盾主要是经济纠葛,但事情很快被平息。

  12日中午,章子怡嫂子殷旭发微博则否认了上述说法:今天的版本已经传成是经济纠纷了!这编的太扯了!“同一诽谤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次数达5000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500次以上的,应当认定为诽谤行为‘情节严重’,构成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规定的诽谤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看清楚,该散就散了吧!!(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殷旭章子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