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欣喜房祖名获释 称儿子“小王八蛋”

2015年02月12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将雄师》台湾宣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微博]今率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韩星崔始源[微博]抵台宣传新片《天将雄师》,4人近来跑遍上海、北京、新加坡等地,今抵台宣传,停留不到24小时。成龙本身是台湾女婿,另3外星对台湾也不陌生,约翰库萨克、布罗迪都是2度来台,布罗迪还秀中文“你好”打招呼,他2012年低调来台会友,不仅在台北夜店被发现,还有网友拍到他搭乘板南线捷运,作风亲民,他说当时有品尝台湾小吃,对馄饨面印象深刻。他拍《天降》时独自到大漠,没带助理却依旧自在,他说:“我演戏29年一直如此,喜欢把自己放在新环境、新挑战,去感受孤独。”

  成龙谈到房祖名[微博],称儿子“小王八蛋”,表示儿子出来当然是开心事情之一,他出来自己会有安排,不想再为他说什么,“他自己面对他的人生,剩下的你们见面再自己问他”。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天将雄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