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因涉毒被提起公诉 穿囚服受审冷静

2015年02月12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尹相杰提起公诉。2014年12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尹相杰抓获,当场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13.93g、氯胺酮0.04g、大麻1.02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八条非法持有毒品罪有关规定,非法持有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满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数量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已经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

  同时,朝阳区检察院官方微博还曝光一张尹相杰穿囚服正在受审的照片,尹相杰戴着眼镜留小平头,看起来很冷静。

  去年12月27日中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文称,12月25日18时许,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内抓获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随后,以《纤夫的爱》闻名的歌手尹相杰被证实是涉案人员。12月31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的尹相杰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案。经审查,2015年1月7日尹相杰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逮捕。(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吸毒公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