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终极预告 星爸萌娃高能乐翻天

2015年02月12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微博]、惠美文化、和力辰光、乐视影业[微博]、奇寓映画、乐田娱乐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即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大电影终极预告,预告片全程高能搞笑,星爸们上天入海苦不堪言,萌娃们金句频出狂戳笑点。预告片最后宝贝们萌萌邀约——春节就看《爸爸去哪儿2》!据悉,本周日全国千场“小情人节”点映即将火爆展开,预售票迅速抢购一空,影片等待观众共享亲子甜蜜,迎接羊年春节。

  距离2月19日影片正式上映日益临近,随着近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合家欢”首映礼及点映的举行,影片集欢乐爆笑与萌娃贺岁于一身的“合家欢”特质被大家广为认可,“妈妈团”等量身定制的观影活动,也让影片收获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今日片方再曝猛料,影片终极预告终于浮出水面,星爸萌娃们此次来到了南太平洋岛国斐济,迎接地球上的“第一缕阳光”。斐济的风景旖旎迷人,海洋、森林、小岛相映成趣,宛然一幅人间盛景画。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星爸萌娃们也开始了他们的终极大冒险。潜海喂鲨鱼,听上去就已经让老爸们吓瘫在地,更有高空跳伞,令极度恐高的曹格[微博]胆战心惊。此外,曹格与Joe化身贝尔·格里尔斯上演“荒岛求生”,让大家体会了孤立无援时浓浓亲情的温馨与感动。

  老爸们历经了千难万险,苦不堪言,萌娃们却补刀拆台,搞笑不断。曹格辛苦挖出的椰果被Joe嫌弃,让薯条爸爸心碎不已;而与爸爸分别的姐姐Grace全程陷入“疯狂找爸爸”模式,全程高能戳笑点;多多为了安慰Grace更是用生命在给姐姐点赞;而片中暖男杨阳洋的体贴照顾也终于博得多多的萌萌一吻;贝儿更显天真烂漫,一句“村长在比赛中和外国人结婚了”惹的众人一片哄笑……据悉,片中萌娃真实可爱的反应化作密集的笑料包袱,让全家观影的观众都笑得前仰后合,使该片成为史上第一部适合祖孙三代同堂观看的影片。除了欢乐爆笑,影片中浓浓的过年气息也让该片成为观众春节期间的首选影片,“春节就看爸爸2”成了大家春节家庭社交的首要活动。另据影片发行方透露,该片还将在2月15日展开全国千场点映活动,更将在2月19日影片上映当日的“第一缕阳光”点映活动中与全国观众一起迎接来自世界上羊年的第一缕阳光。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2曹格Gra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