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与Cnblue掀“韩流”力挺《天将雄师》

2015年02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将雄师》林鹏剧照 《天将雄师》林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成龙[微博]担任出品人和主演的IMAX 3D传奇动作巨制《天将雄师》目前正在进行盛大的亚洲首映巡回宣传,所到之地无不以零差评收获影迷支持,成为今年贺岁档影片中影迷口碑最好的作品。电影同步曝光了一款首映盛况的视频,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崔始源[微博]每到一地,粉丝欢呼声震耳欲聋,展现出影迷对该片的超强期待。韩国偶像团体Cnblue、EXO以及歌手泰民、洪真英等韩星更是特别为自己的偶像成龙录下支持视频,祝福《天将雄师》大卖。

  最强阵容:男神颜值爆表 成龙PK两大好莱坞巨星

  看看这部电影的演员表,你就能体会到《天将雄师》的颜值之高,令人震惊。以西蒙子为代表的少年代男神,除了颜值还自带萌点,让众多影迷大呼:“跪求添屏”,而世界第二美的崔始源收起美男标签,露出犀利的眼神,扎上犀利的辫子,变身标准型男,拔刀动作流畅且犀利让所有人看到后都少女心外露,两眼冒红心。以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为首的首代男神就更不用说,拿起武器,在睿智与凶狠中随意切换,让影迷在观影时就能感受到浓浓的雄性荷尔蒙,忍不住吐出:“帅爆了!”《天将雄师》里配置完全符合全家观影需求,男女通吃,老少皆宜,属贺岁档颜值党最佳选择。

  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是成龙大哥要跟库萨克、布劳迪两位好莱坞巨星对打,想想都好过瘾。《2012》中小说家库萨克、《钢琴师》中的艺术家布劳迪,都弃笔从戎了!也只有成龙大哥才能带着他们打呀!《天将雄师》中恢弘的场景,激烈的打斗,震撼的大场面为所有影迷奉献了一场不亚于好莱坞巨制的视听盛宴。同样的,武戏也是这部电影决不能错过的精彩部分,绝对不会让所有看成龙电影长大的孩子们失望,拳拳到肉且十分带感的武打动作,成龙与两位好莱坞巨星的激情对打,绝对点爆你的肾上腺素,让你绝不后悔在大年初一放弃春晚重播走进影院。

  最强故事:成龙喜剧撞上筷子兄弟[微博] 西蒙子擦擦眼泪

  除了武打部分,喜剧元素也是成龙电影里必不可少的元素,《天将雄师》也不例外。除此之外,《天将雄师》更是请到“筷子兄弟”为影片的喜剧元素加磅,这对自带“笑”果的组合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料,两人与成龙在雁门关内产生的笑料分分钟就能引起全场爆笑。成龙与“筷子兄弟”在影片中还“和谐”进行了一场大合唱,加上之前一抖一接的笑点,不禁让人怀疑走进了“西汉版”的春晚。

  典型的催泪三宝(癌症、车祸、治不好)在《天将雄师》中是见不到的,但影片中,也有不少能够触动人心的情节,“小王子”西蒙子唱歌的片段在预告片曝光后,就赚得不少人的眼泪,催泪能力一点不输于韩剧中男女主角生离死别,而成龙在影片中对于兄弟情(简称基情)的坚守,也同样催人泪下,无论是笑点还是泪点,都是自然而然的,“在观看电影的两个小时内,我的情绪已经不是我的了,我随着影片笑,随着影片哭,仿佛我就是《天将雄师》里的一员。”一位参加提前观影的观众对影片给出了高度评价后如是说。

  最强品质:中国也能拍出好莱坞大片好伐!

  《天将雄师》在广州、上海。北京的点映活动中,受到了各路媒体、影评人及明星名人的一直赞誉。最多的评论是“堪比好莱坞”、“绝对大片”、“太精彩太感动”、“值得二刷”、“贺岁档首选”等等是这段时间反馈回来最多的名词,各种渠道的溢美之词也是不绝于耳,从这一侧面也能反映出《天将雄师》的好品质。

  为了什么《天将雄师》能媲美好莱坞大片呢?因为,这是国产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电影!而且,成龙、李仁港道具就做了10万件,沙漠里都带了4个月,诚意满满。李仁港导演说了,很多东西在电影中只出现了2秒,但不代表这2不重要。成龙大哥和李仁港导演都是对每个细节严格把控。好电影一定是有付出的。

  同样,不仅仅在国内掀起了《天将雄师》之风,影片也引起了全亚洲范围内的广泛关注,除了众主创在东南亚地区宣传时受到的热烈欢迎,更有韩国偶像团体Cnblue、EXO以及歌手泰民、洪真英等特地录下支持视频,祝福《天将雄师》大卖。

  这部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的春节档IMAX 3D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以IMAX3D、3D、2D、中国巨幕等格式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天将雄师》将由上影集团、华谊兄弟[微博]和美团猫眼电影联合发行,美团猫眼电影已于2月9日启动全网独家超前预售。

  ‍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CnblueEXO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