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郑中基再当爸 娇妻剖腹产子凑“好”

2015年02月12日2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中基现身陪太太剖腹产 郑中基现身陪太太剖腹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42岁郑中基(Ronald)再度荣升老爸!Ronald太太、前主播余思敏自2011年为Ronald诞下女儿Emma之后,今天再为郑家添丁,诞下可爱男婴,婴儿重六磅八,下巴有个“饺子仔”,相当趣致,有陪入产房的Ronald当然心情超级好,接受访问时笑言:“婴儿出世时比我淡定!Emma马上要抱弟弟玩。(改了名还没有这?)名字还没有定呀!”余思敏再做母亲,心情兴奋,现正休息中。

  晚上,郑中基一直走来走去帮太太做跑腿。在医院楼下接受媒体简单访问,心情超好的他,被问到太太是否顺产,他透露是剖腹产,之后便返回楼上陪妻子。

文章关键词: 郑中基余思敏剖腹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