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独自赴奥斯卡心情好 未见杨子陪同

2015年02月21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20日傍晚,黄圣依向《爱你,万缕千丝》剧组告假,从长沙经北京转机飞赴美国洛杉矶。据悉,此行是受邀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搭档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走红地毯。黄圣依出现在机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机场工作人员和旅客纷纷要求与之合影。

  当天,黄圣依在助理的陪同下,现身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她头戴黑色礼帽,身着深蓝色大衣,系着浅灰色围巾,高贵优雅。看得出来,黄圣依心情颇为晴朗,一路走来面带微笑,在机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机场工作人员和旅客纷纷要求与之合影。之后,黄圣依由司机接转至T3航站楼搭乘国际航班飞往美国洛杉矶,全程未见杨子陪同。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杨子奥斯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