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儿子为新戏练6块腹肌 对吻戏印象深

2015年02月25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恺杰在电影《新兵正传III:蛙人传》演新兵 黄恺杰在电影《新兵正传III:蛙人传》演新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雅芝[微博]儿子黄恺杰参演的电影《新兵正传III:蛙人传》,破新加坡亚洲片贺岁文件开画票房纪录。片中黄恺杰饰演石黑龙一角,是香港第二代移民,生气父母移民新加坡,令他要履行当兵责任,情绪负面,喜欢用拳头说话,跟他过往的乖乖仔形象不同。

  黄恺杰为演好角色,提前进组接受军事化集训,没开拍已练出6块腹肌,还考到潜水证书,亲自拍摄潜水镜头。他印象最深刻是一场特别的吻戏,夺走王伟良的银幕初吻。“该场戏导演要求我把口水吐进他的嘴里,挺恶心,幸好导演觉得效果好,我们也觉得值得。”(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腹肌初吻黄恺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