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继续声讨黄奕 曝女方曾找黑衣打手

2015年02月25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继续声讨黄奕 黄毅清继续声讨黄奕
黄奕黄毅清昔日全家福 黄奕黄毅清昔日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黄毅清和黄奕[微博]纷纷扰扰多时的争女大战,依然不眠不休,短暂的休战后大年初一由黄毅清引爆后,2月24日(正月初六),黄毅清再次连发数条微博曝黄奕航班号,并放话要24小时紧跟她,带着媒体全程跟拍,为了女儿可以不要命。

  2月24日22点55分,黄毅清通过微博曝前妻黄奕的航班行程,称:“2月26号早上8点45新加坡起飞,14:50降落北京是吧?”稍后,黄毅清再次曝黄奕的航班号,“SQ802航班。”并放话,称:“黄奕,26号我来接你飞机。你随便坐什么航班换什么航班我都能知道,所以别费劲了。你下了飞机我就24小时跟着你,总能知道女儿在哪了。要不除非你就别回家,别回家我就全程记录视频照片给法官看,孩子没人照顾。咱们后天见!”

  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35分,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并称会全程带着媒体跟拍,“希望黄奕那天可以像之前一样再多叫些黑衣打手,我会带着媒体全程跟拍的,父女相见,神圣不可侵犯,我可以为了女儿命都不要,谁敢再阻拦试试。忍了八个月了!后天机场见。”并爆粗口,称:“谁退缩谁是狗。”(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