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咏薇与老公大秀恩爱 生日只愿身体都好

2015年02月25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咏薇和老公 伍咏薇和老公

  新浪娱乐讯 香港知名女星伍咏薇[微博],是昔日的亚姐冠军,大家都习惯称之为“伍姑娘”。她与老公练海棠一起经历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两人依然如胶似漆。就在昨天伍咏薇生日当天,她晒出与老公就饭店共度生日的照片。并甜蜜发表感言:“谢谢你帮我度过十七个生日,你问我要什麼生日礼物?你身体健康就是了。”

  伍咏薇最近今年开始又慢慢的活跃在观众的视线中,其在《金枝欲孽2》中饰演淳太妃备受好评。她与老公练海棠的婚姻传为佳话。两人一起经历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虽然此前也曾传出其老公偷食传闻,但是伍咏薇都从容反驳应对。如今两人的感情依然坚固。

  就在伍咏薇生日当天,伍咏薇感谢老公对她的陪伴,并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你身体健康。(辛佳/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伍咏薇老公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