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纽约》聚焦海漂 林志玲妩媚献声

2015年02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灯光闪耀下的纽约街头,车水马龙,高楼耸立,一束束烟花在夜空中璀璨绽放,一片国际大都市的繁华景象。随着一段轻柔的音乐,一个低沉婉转如天籁的女声悠扬响起,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副绝美的容颜。电影《北京·纽约》近日曝光了一款MV,身着珍珠吊饰白色低胸礼服的林志玲在纽约一间颇有复古气息的酒吧中优雅亮相,更在大银幕上首次献声。

  电影《北京·纽约》是海归新锐导演李晓雨的最新作品,影片讲述了一段跨越两座大都市,两种不同文化的爱情故事。在片中,林志玲饰演了一位年少时就离开祖国只身前往纽约追梦的女孩茉莉。然而,在经历了多年的打拼和生活的磨砺之后,茉莉却蓦然发现她并没有成为少年时憧憬的艺术家,梦想似乎和现实渐行渐远。与此同时,她不得不在两个男人蓝一(刘烨饰)和乔(理查德·德克勒克饰),以及两种生活中做出选择。一边是青梅竹马的昔日恋人,一边是温情体贴才华横溢的美国摄影师。正如茉莉在片中所说:“当你在不同国家度过你生命的两半,真的很难说清楚,你到底属于哪儿。”

  《北京·纽约》的故事讲述的是爱情,又不仅止于爱情。把一对普通恋人的男女情爱置于两个国家,两种生活方式甚至两种不同文化之下,从这样的爱情中投射而出的人文关怀与思考不难看出导演李晓雨的“野心”和"走心"。同片中的女主角茉莉一样,有着海归背景的导演对于归属感、安全感、认同感这些词汇有着比普通人分外深刻的感受。《北京·纽约》把海外异乡人群的生活和感情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茉莉在酒吧唱歌的片段只是惊鸿一瞥,在摄影师杜可风的镜头下,繁华的纽约夜景跟林志玲都显得美轮美奂,而有心人却不难发现,这样的镜头语言想诉说的,正是漂在海外异乡的孤独。

  电影《北京·纽约》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秋风文化、中联传动影视、泛亚传播共同出品,林志玲、刘烨、理查德·德克勒克、江疏影、王骁等演员主演,影片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刘烨北京·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