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影版将拍 传邀张家辉刘青云

2015年02月26日0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使徒行者》被曝将拍电影版 《使徒行者》被曝将拍电影版

  新浪娱乐讯 此前曾有消息称TVB将开拍《使徒行者》电影版,近日港媒再度报道,称影版将保留两大主角“钉姐”佘诗曼和“爆Seed”林峰,更有意邀张家辉和刘青云[微博]加盟。

  2月中旬,TVB主席陈国强发表新年贺词,除了拜年之外,还提到“公司(TVB)正积极发掘题材,包括考虑将受欢迎的剧集拍成电影,例如于2014年获很多个最佳剧集奖的《使徒行者》”。

  2月26日据港媒报道,无线将开拍的影版《使徒行者》,除保留两大主角“钉姐”佘诗曼[微博]与“爆Seed”林峯再续前缘,更有意邀请张家辉及刘青云助阵。据知无线已开始着手筹备剧本,因剧本内容主要围绕卧底,故剧组将远赴世界三大毒品产地之一中东一带的金新月取景。而佘诗曼已预留档期给暑假才正式开拍的《使》。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家辉刘青云使徒行者电影版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