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栀子花开》片场照曝光 青春靓丽

2015年03月04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慧雯《栀子花开》片场照片 张慧雯《栀子花开》片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执导,黄磊[微博]监制,李易峰[微博]、张慧雯领衔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正在热拍。春节刚过,这部时下大热的青春电影中的女主演张慧雯片场照就在微博中率先曝光。照片中,张慧雯以一袭飘逸的长发示人,身着米黄色上衣及碎花长裙,一改其在《归来》中英姿飒爽的女生形象,更被网友冠以“氧气妹子”的称号。

  电影《栀子花开2015》由何炅、黄磊、王硕、彭宇四个大男孩组建的“无龄感男子天团”分别担任导演、监制、总制片人和总策划人,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实现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故事。凭借主创超高的人气,以及电影本身主打的青春共鸣点,《栀子花开2015》在开拍伊始便吸引到媒体及公众的目光:早前,制片方征集男女主角的角色姓名活动,轻松收获十余万网友的热情参与;有才的网友们,更是制作了男女主人公李易峰、张慧雯的CP版电影海报。火爆的人气也让该片成为2015年值得期待的一部青春题材影片。

  而在网友曝光的片场照中,女主演张慧雯的亮相则再次引发影迷的热议。照片中,“谋女郎”张慧雯完全褪去了《归来》中英姿飒爽的女性形象,飘飘长发的展现着一个十足校园青春范儿的自己。网友“星小小”赞其“高端,大气,上档次!不仅青春荷尔蒙爆棚,就连一件朴素的米黄上衣也能穿出女神范儿!”而名为“云隙小盆友”则网友则称赞其为内地的“氧气妹子”,“穿着简约不简单,气质脱俗不媚俗,韩国曾经有李英爱,我看好张慧雯同学,她美的的确有特点!”

文章关键词: 张慧雯栀子花开氧气妹子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