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加盟何炅新片 现身《栀子花开》片场

2015年02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坤现身剧组 尼坤现身剧组
片场何炅和尼坤合影 片场何炅和尼坤合影
尼坤魏大勋蒋劲夫 尼坤魏大勋蒋劲夫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何炅[微博]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在官方微博晒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2PM成员尼坤现身片场的照片,确认尼坤将参演。尼坤成为继李易峰、张慧雯之后,爆出的又一角色,不过片方并未透露尼坤所饰演的角色。2月22日晚尼坤也在微博晒出了在片场和何炅、魏大勋和蒋劲夫[微博]的合影。

  对于人气偶像尼坤的加盟,导演何炅转发表示:“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电影《栀子花开》,演员都是凭演技的,颜值靠导演。晚安。”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这是史上颜值最高的电影”“何老师支起了整个剧组的身高。”(新娱)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尼坤何炅栀子花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