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首映 杨树鹏称和张歆艺没有爱错

2015年03月14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歆艺(资料图) 张歆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杨树鹏、演员王景春、马靓、周丽涵到场助阵。去年10月底,杨树鹏和张歆艺[微博]宣布离婚,离婚四个多月后回首那段感情,杨树鹏坦言没有爱错,更透露两人离婚后依旧常常联系,还互相鼓励找到新幸福。主演王景春则表达了对王学兵[微博]吸毒被抓一事的感受,表示他应该为错误行为负责。

  杨树鹏和张歆艺没有爱错 互相鼓励找新恋情

  《错过》讲述了孤独寂寞的老人、忙碌沮丧的父亲、孤单叛逆的女儿,在一个无可挽回的事件后,恍然明白自己错过了太多,温暖相伴才最重要的故事。杨树鹏开玩笑表示:“一开始找我做这个微电影,我是拒绝的,因为我不太了解”。在了解了整个故事后,杨树鹏给妈妈讲了要拍微电影的事情,可是妈妈听错了,回了一句“你是该好好检讨一下你自己”,这也让杨树鹏感觉到自己对家人的确有愧疚,拍了《错过》作为检讨:“这是一个自我审视,希望自己能够回头看看”,但他也表示陪伴和工作是个不可调解的矛盾:“我们都做不好,我不觉得有谁能比我做得更好,我知道妈妈是想和我多说说话的,但是我就是这么忙啊,我不知道自己怎么才能没那么忙”。

  杨树鹏透露自己40岁之后每两三天就会和父母聊聊天,那么父母有没有催促他快点找个新媳妇呢?听到这个问题,杨树鹏尴尬地愣了两秒,喃喃道:“新的呀……好不容易……”,接着又转换话题:“每次他们想跟我说什么,我就用好多他们听不明白的词忽悠他们,我特别能抬杠,他们说说就说我不跟你抬杠了”。

  提起和张歆艺逝去的那段感情,杨树鹏坦言没有爱错:“爱了肯定不错,爱怎么会错呢”,好聚好散的两人至今仍是好朋友,当被问到两人现在会不会互相鼓励找新伴侣时,杨树鹏毫不犹豫地回答:“有啊有啊,我们时不时常常联系一下”,并表示两人都不觉得尴尬,也希望对方能幸福快乐。

  王景春六月当爸 称王学兵要为错误行为负责

  主演王景春曾是2013年的东京电影节影帝,3月7日刚刚举办婚礼的他透露妻子的预产期在六月,而前天他刚刚陪妻子做了孕检,让他激动得想退休:“做了彩超,看到孩子的样子,我就控制不住了,就想干脆我退休算了,不干活了,天天在家陪着老婆孩子”。

  出演《错过》也让王景春回忆起自己和父母的相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分享拍摄心得时,他一度哽咽落泪:“我十八岁时我父亲就不在了,我母亲一个人在新疆,我从分配到上海,到一个人北漂,我弟弟又在部队,她一个人生活了十来年的时间,我对家人特别亏欠,尤其是对我的母亲。现在我有老婆了,很快也要当爹了,现在感受更加复杂了。我以后要努力做一个好父亲,多多陪孩子”。

  王景春曾在《白日焰火》中和王学兵合作,如今王学兵因吸毒被抓,王景春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每个人应该为每个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他做错了就要付出自己的(代价)”。

  (京雅/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杨树鹏张歆艺错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