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第三期继续开拍 欧弟宋佳加盟

2015年03月13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佳与李晨拥抱 宋佳与李晨拥抱
网曝《跑男2》第三期宋佳欧弟加盟 网曝《跑男2》第三期宋佳欧弟加盟
郑恺、欧弟、baby一组晒自拍 郑恺、欧弟、baby一组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2季近日火热开跑。今天(3月13日)中午,郑恺[微博]更新微博晒出拍摄第三期与同队anglebaby、欧弟[微博]的合影。照片中,baby与郑恺握拳加油,表情信心十足,欧弟则摆出搞怪表情比“V”。据悉,有网友爆料称第三期除了有欧弟回归外,演员小宋佳[微博]也作为嘉宾参与录制。

  网友纷纷在郑恺微博下评论:“其实你只想发和baby的情侣照的,为了避嫌加了个欧弟对不对?”“欧弟又来打呼噜了啊。”“屁王与鼾王!”“整整看了一分钟baby的下巴。”(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欧弟宋佳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