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方称婚礼曾欲邀吴宗宪 遭周母否决

2015年03月14日01: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宗宪批周杰伦婚宴未邀自己 吴宗宪批周杰伦婚宴未邀自己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不满曾有师徒情的周杰伦婚宴没获邀,今天说“我是欠你什么”;周杰伦所属公司杰威尔说,周杰伦有提邀吴宗宪,最后被周妈妈否定。

  周杰伦和昆凌去年登记结婚,今年1月17日在英国举行豪华婚礼,2月9日在台北办婚宴,3月9日在澳洲宴客;曾有师徒情谊的吴宗宪3场都未获邀,引发不满情绪。

  吴宗宪今天在台北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面对媒体询问周杰伦婚宴没获邀出席一事,他表示,因为一张喜帖问题,事情搞这么大,“那是我的问题吗?我是欠你什么?你这么针对性?”

  他说,“不发给我,感觉就是不太ok”,直言这是要给他难看,人要一本初衷,找回原始的心,并认为已给周杰伦台阶,也不知为什么不给帖子,如果给他帖子,私下再要他别去也可接受,这是人情世故。

  吴宗宪表示,没有什么撕破脸不撕破脸,但总是要得到解决。

  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表示,周杰伦确实有提出要邀吴宗宪,最后是周杰伦妈妈否定掉,才没邀请吴宗宪,这就是事实。

  周杰伦的公司虽在吴宗宪发言后回应,但吴宗宪在下午发言时就有被告知,未收到喜帖可能是周妈妈的决定,不过吴当时以一句:“那是他们家的事情!”显然仍希望周杰伦能对他有个交代。而日前刘畊宏在媒体前替周杰伦讲话,“他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吴宗宪表示,新闻出来后刘有亲自打电话向他解释,表示“杰伦有他的困难”,但吴则相当不以为然。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吴宗宪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