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晒与王学兵旧照 引歌词鼓励兄弟

2015年03月13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斌和王学兵在《梅花烙》中都饰演狱卒 陈建斌和王学兵在《梅花烙》中都饰演狱卒
陈建斌与王学兵旧照 陈建斌与王学兵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学兵[微博]因涉毒被抓,而由他参演的影视戏剧作品将何去何从,也成为焦点,其中尤以陈建斌[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一个勺子》最受瞩目。今日,片方发布一款“人生无奈 学好归来”的海报,希望王学兵真正学好,重回阳光生活。下午,陈建斌也发微博感慨,鼓励王学兵“为了更好的明天拼命努力”。

  陈建斌在微博晒出一张多年前他与王学兵一同出演《梅花烙》的截图,并引用李宗盛《和自己赛跑的人》歌词感慨:“在那时候,我们身边都有一卡车的难题。不知道成功的意义就在超越自己!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为了更好的未来拼命努力,争取一种意义非凡的胜利!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为了更好的明天拼命努力,前方没有终点,奋斗!永不停息!”《和自己赛跑的人》写的是李宗盛跟张培仁之间相互鼓励的情谊。(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陈建斌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