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胸袭黄晓明 直言想看他直播跪榴莲

2015年03月15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黄晓明[微博]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今日在京举办发布会,两人现场上演秀胸肌扯衬衫等亲密场面,黄晓明直呼要“吃玻璃跪榴莲”,却被杨幂一脸兴奋地调侃要看直播。大杨幂十岁的黄晓明屡屡被传和Angelababy好事将近,也遭到“糯米妈”杨幂现场催婚。发布会尾声“baby”惊喜现身,被吓出了一身汗的黄晓明笑言自己和杨幂的合成宝宝像不像小糯米,杨幂滴汗回应:“那不就出事了吗”。

  “何以夫妇”性别错乱秀恩爱 杨幂逼婚黄晓明

  戏中的何以琛和赵默笙是校园情侣,七年后又重新走在一起,两位主演也被要求在不同背景板前快速上演从林荫道上亲抚秀发到卧室解扣子的恋爱不同阶段的亲密瞬间。大幂幂化身霸道女总裁,黄晓明则小鸟依人,两人性别倒置大秀恩爱。杨幂抚摸黄晓明的短发,黄晓明又半蹲下让杨幂在自己的额头印下一吻,末了还遭遇杨幂附送的隔空无影掌。在卧室背景前,剧本设定原本是杨幂为黄晓明解领带,而没有戴领带的教主只能牺牲色相,自解几颗纽扣秀胸肌,而霸气大幂幂不但表示纽扣可以继续解,还亲自动手扯开黄晓明的衬衫,让黄晓明忍不住现场求饶:“剧组怎么这么没有节操”。

  据说发布会现场上演的这一幕并不算什么,戏中的亲密镜头更是值得期待。近期黄晓明已经因为在电视剧中的亲密镜头而自罚跪键盘,杨幂调侃《何以笙箫默》上映后,黄晓明不仅仅要跪键盘了,黄晓明也提前向baby认错,表示要“吃玻璃跪榴莲”,杨幂一脸期待地表示:“直播好吗?!”黄晓明很受伤:“你怎么这么兴奋呢”。

  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一直开启互黑模式,其实在片场和生活中的两人也是如此相处方式。杨幂和黄晓明在10年前合作过《神雕侠侣》,分别出演郭襄和杨过,上演了一场小妹妹和大哥哥的情缘。杨幂透露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兄妹相称:“拍戏时天很冷,他把一个暖手宝拿给我说给你拿着用,我说你别这么客气,都是好朋友,他说谁跟你是好朋友,我是你哥”。

  《何以笙箫默》是两人认识十多年来的第三次合作,杨幂表示“晓明哥十年来都没怎么变,还是那么帅”,黄晓明也无奈表示:“都孩子妈了还能怎么讲,我最遗憾的事是我比她大十岁,还没成为孩子爸”,杨幂立刻接话:“快了吧”,黄晓明这才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求绕道:“你也催婚!”

  说起对方十年来的最大变化,杨幂先下手为强“威胁”黄晓明:“看你怎么说了”,黄晓明选择了一个地球人都知道的回答“结婚生子”,不过大幂幂的回答却依旧不失笑点:“英格历士(英语)”。

  “baby”惊喜出现 黄晓明再表白:baby就是我的默笙

  发布会尾声,主持人略显神秘地表示设置了彩蛋环节——“baby来了”,黄晓明和杨幂一脸惊讶地看向后台方向,结果舞台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张两人的合成baby照,虽然让在场媒体和爱看八卦的大幂幂有些失望,但黄晓明却是如释重负,大呼吓出了一声冷汗。

  或许是没有从“惊喜”中缓过神来,黄晓明竟然问杨幂这个合成baby像不像小糯米,让杨幂也滴汗表示:“那不就出事了吗“,黄晓明这才回过神来:“我还真没有想到”。

  Angelababy此次在《何以笙箫默》中友情出演何以琛的妹妹,黄晓明表示他是亲自邀请女友出演,不过因为觉得杨幂更符合赵默笙,所以这次无法在电影中出演夫妇,但黄晓明也表示他和baby的合作还将继续下去,并透露baby其实很希望和他以情侣档合作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

  当被问到更爱baby还是更爱赵默笙,黄晓明再次送上哄女友金句:“戏里的默笙就是我的baby,生活中的baby就是我的默笙”。

  今日黄晓明和baby又被拍到共游雍和宫,再次被传好事将近,黄晓明打太极表示:“我每年都去两次雍和宫”,杨幂也帮忙解围:“他已经被传好多次好事将近了吧”。

  演员名单半真半假 忠于原著不惧电视版

  近期网上流传了一份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演员名单,佟大为[微博]、吴秀波[微博]、陈冲[微博]、马苏[微博]、孙艺洲[微博]、赵薇[微博]、刘恺威[微博]、陈赫[微博]、郭采洁[微博]、谢依霖等人都出现在名单上,关于这份演员表的真假,导演黄斌[微博]表示:“有真有假,我们确实阵容强大,有很多我们的朋友加盟,他们来出演不是因为名气,是真的很合适这部电影”。

  钟汉良[微博]和唐嫣[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已经播完,电影版紧接着上映,难免要遭遇一番比较。黄晓明坦言自己在拍戏时,有看过电视版《何以笙箫默》,“我觉得钟汉良演的很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也表示自己特意没有看全电视版,以免两个人的表演方式太相像。杨幂则透露拍戏时是一手剧本一手原著的状态,在细节方面都会揣摩原著,希望呈现最符合小说的何以琛和赵默笙。

  据悉,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上映。

  (京雅/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黄晓明杨幂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