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剧照 宋慧乔回归复古清纯

2015年03月16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上映,电影由伊能静[微博]首次执导并出演,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微博]、陈乔恩[微博]、杨祐宁、邬君梅[微博]、姜武[微博]、郑元畅[微博]、秦昊[微博]等群星。豪华阵容折射都市中的男男女女,共同上演爱情好戏,爱不停。今日,影片曝光片中一组宋慧乔的复古清纯造型,柔弱身影展现干净的学生气质。对于这场片中重要的“闪回”爱情戏份,导演伊能静表示这个角色的情感历程很像年轻时期的自己:当过女仆,才能做女王。

  乔妹“复古”上演青涩爱恋  

  全中文对白获导演认可

  一直以“温暖文艺”示人的宋慧乔,在电影《我是女王》中要首度挑战大气女王范儿,这不禁引发观众的好奇:清纯的乔妹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而《我是女王》此次发布的剧照,却再次让宋慧乔回归以往的清新形象,让观众梦回纯真年代。剧照中既有宋慧乔头戴发箍重留齐刘海,与秦昊在复古的家具中共进午餐的居家装;也有眼含热泪缩躲在冰箱旁,委屈可怜令人怜惜的模样。同时影片的场景也一改之前的华美风,似乎穿越到过去的岁月,营造出片中人安妮年轻岁月时的“艰难打拼”,原来如今呼风唤雨的女王也曾经有过“女仆时代”。

  演绎两个不同时期的安妮,对宋慧乔最大的挑战就是片中的众多台词,而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宋慧乔更是首度挑战在片场全程用中文念对白。这一举动也感动了导演伊能静,她表示:“其实这个角色一开始没有想过要找其他国家演员来扮演的,因为她有大量的台词。宋慧乔这次特别用功让我特别感动,很多部分她几乎都用中文发音,而且连其他演员的中文台词她也都去记熟。”

  宋慧乔迷失受挫成长为女王  

  伊能静告别“讨好”的爱情

  据悉,虽然宋慧乔在此段剧情中是清新的复古扮相,但她在这段经历中却不断的受伤。在与秦昊的对手戏中,女王化身为在爱情中没有主见的小女孩,最终也因为自我的“迷失”,一味的迎合别人,失去了这段爱情。

  对于安妮这个角色,伊能静认为剧本的设定以及宋慧乔的演绎都像极了过去的自己,她回忆:“我年轻恋爱的时候,想到的都是讨好。如果他喜欢我长头发,我绝对不剪短;如果对方说肚子饿,我一定要拼老命去买食物;如果第二天他需要一套很棒的衣服,我没有准备好,我觉得是我的错。我真的用那样的方法去爱过别人,可是当我慢慢离开那种情感的状态,透过五年的情感空白,我突然发现如果两个人是相爱的,当你委屈的时候对方也不会快乐,这样的结果是两个人都没有办法被填满。通过这段戏,我直视了过去的自己,告别了过去的自己。”

  据悉,电影《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全面公映。

文章关键词: 我是女王宋慧乔伊能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