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谈彭顺搂美女:李心洁啥事没有

2015年03月18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艾嘉强调自己从不过问别人的私人问题 张艾嘉强调自己从不过问别人的私人问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艾嘉新片《念念》入选2015香港国际影视展,她昨天(3月17日)与男主角张孝全[微博]、柯宇伦在台湾举行记者会,李心洁[微博]没有出席。对于爱徒李心洁的丈夫彭顺[微博]日前被指在泰国搂着其他女人,张艾嘉闻言不以为然,她表示:“李心洁一点事都没有,大家没事当有事。”她强调自己从不过问私人问题。问到会否建议彭顺谨言慎行?张艾嘉说:“如果我这样说,就是个很笨的女人,都长这么大了。”她认为不需要多管,而且去夜店没什么,没报道讲的那么严重。(颖颖)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张艾嘉彭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